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triplex.com.tw/contact.html 心真生物科技 https://www.triplex.com.tw/images/corpimg.png 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7樓之8 $ 02-8228-0186 「心真生物科技」簡介✔ 心真生物科技為台灣保健食品製造領導廠商,且具有保健與美妝營養補給品開發能立即優勢公司。 ✔ 心真生物科技具備研發及生產和透過自有品牌及銷售通路來經銷產品之公司。 ✔ 心真生物科技在中國與台灣保健食品產業市佔率持續上升,且亦是產業中牛樟芝和菇菌類保健食品的領導者。 ✔ 心真生物科技憑藉分公司中國市場之成長,目標維持雙位數成長率。 「心真生物科技」以利人為優先 真心誠意 懷著以利人為優先的本質思想,本著高質量的初衷,專心致力研發與製作最有益於人體健康之生技保健產品,堅持高效能、高品質之理念。 真心誠意品牌使命 結合最先進的科學與古人的智慧,開發出最天然安全、道地精萃的保健食品與用品來幫助大眾健康與改善生活品質。 研發團隊 總部與研發設於台灣新北市,以台灣高標準的食藥署安全監管基礎研發產品。 ► 生物平衡技術     溫和、高生物利用率、以食材為基礎 ✔  由動、植物以及天然礦物質中取得的原料,讓「真心誠意」產品更像食品一般地被身體接受,達到最佳的生物利用率。 ✔  溫和易吸收,不傷腸胃,身體零負擔。 ✔  最完整平衡配方,最理想的吸收率和生物利用率。 ► 最頂尖的製造技術     活化營養元素,追求效果的極致 ✔  採用最新生物科技,讓使用者的身體能夠充分利用每一分營養,提供最佳的平衡,保持長久健康狀態。 ✔  針對各年齡層飲食習慣設計的配方,無任何副作用。
首頁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2-8228-0186
公司傳真:02-8226-9393
公司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7樓之8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eric@mail.triplex.com.tw
備用聯絡信箱:eric@mail.triplex.com.tw

心真生物科技
公司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7樓之8
聯絡電話:02-8228-0186
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7樓之8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